天津党员干部群众:以学促干 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也 李书祺 姜萌 编辑:张麒麟 2021-12-08 20:15:52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动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动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荣钢智慧物流系统这两天即将上线,生产原材料的运输、入库、使用,成品的下线、提货出厂、结算,实现全流程数字化。企业的智能化升级,不仅带来了生产效率的提升,也为企业实现智能制造、智慧运输、智慧云平台的“三智”联动更近一步,为天津制造业夯实基础。然而,新系统上线,很多生产运输环节都要调整,需要多部门配合。

荣程集团持续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建引领,让各部门凝心聚力。这两天,荣程组织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谋企业的长远发展,为天津制造业立市贡献力量。

钞票识别技术,是恒银科技产品中的一项核心技术。对标今年七月最新发布的人民币鉴别技术规范,恒银正在对这项技术进行升级。按计划,研发任务要在本月底完成。时间紧任务重,部门让能力过硬的党员来挑大梁。大家进行多次技术探讨,加班加点,修改算法,仿真模拟测试,还在不同设备上,完成了上万次实际检测。

企业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建工作进一步融入公司战略和生产经营中。

北辰区宝翠花都,是远近闻名的“网红”社区,先后获得天津市精品美丽小区、文明社区等多项荣誉称号。社区老党员们经常坐在一起,聊一聊社区的大事小情。这两天,大家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探讨如何把为民服务做细做实。

感受到身边的变化,更多人愿意加入社区建设中。像居民们表扬的老谭,是小区的保安队长,入冬后天气干燥,他和居委会、物业一起,走访排查了60多个楼门,检查了几百个灭火器的状态,确保关键时刻派上用场。

在南开区泊江里的小花园,一场红色的快板书,吸引了不少居民,而这场演出是专门为老年人安排的。

泊江里社区老年人占到了三分之一。像李大爷一样,不少老年人有理论学习的需求,更希望学习的形式能够鲜活、易懂。社区通过文明实践站,向区里提交了服务申请。南开区调配志愿服务的资源,第二天,王凡就带着自编自演的快板来到了泊江里社区。

社区还组织居民发挥特长,参与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中,三句半、大合唱,让更多的居民通过接地气的方式学习到全会精神。(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