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大干部群众响应市委全会号召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1-12-08 22:41:47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全会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河西区下瓦房街福建路社区党委书记赵维表示,她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社区“大党委”建设,深化网格化管理,引导居民广泛参与社区治理,打造福建路社区“一居一品”特色亮点,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架起党和群众的“连心桥”。“我们将运用好、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借助各方面资源力量,着力解决好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使老旧小区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东丽区万新街道海颂园社区党委书记王芳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海颂园社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心全意地服务好群众,不断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奋力谱写社区高品质生活新篇章,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群众工作,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开启新的征程。

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李宁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一名基层科技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把前沿的科学技术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河东区嵩山道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乔伟表示,在工作中,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立了融智教育办学特色,各种体系不断完善,教育资源日益丰富,学校文化特色鲜明,德智体美劳教育教学成果十分显著。作为一名教师,他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坚定的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滨海热电第二供热服务中心供热服务管家刘庚表示:“‘坚持人民至上’是我党的铮铮誓言,更是中国共产党员的拳拳初心!作为一名供热服务管家,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接下来要把全会精神融入‘双保’工作前沿一线,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深入排查,‘一户一策’解决问题,用心关怀‘一老一小’‘孤老病残’等重点用户,于细微处回应群众关切,把温暖服务送进每家每户。”(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段玮 赵颖妍 田巧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