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进赶考路 铸就新辉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若冰 张璐 编辑:李松达 2021-12-09 07:49:46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金湘军,副市长王卫东分别为市委机关、市级机关、档案系统、科技系统、工信系统党员干部、基层党员群众、高校师生代表等作宣讲报告,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金湘军,副市长王卫东分别为市委机关、市级机关、档案系统、科技系统、工信系统党员干部、基层党员群众、高校师生代表等作宣讲报告,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宣讲报告会上,市领导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系统宣讲,深入阐释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真正推动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入脑入心。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要有坚守阵地、建功立业的意识,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加快科技创新、坚持制造业立市等战略部署”……市领导在宣讲中指出,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切实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统一我们的思想和行动。

在生动的宣讲中,在面对面的交流中,观念在碰撞,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力量在传递。“报告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更透了,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和向心力,转化为投身天津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实在业绩。

市委宣讲团成员、蓟州区委书记贺亦农也为广大党员干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作了专题宣讲。(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