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静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杜洋洋 编辑:李松达 2021-12-09 08:16:49

内容提要:12月1日,窗外阳光和煦,静海区委党校三楼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正在为全区党员干部代表作报告。会后,大家意犹未尽,围着宣讲人交流所思所感。

天津北方网讯:“来聆听全会精神宣讲,我心里特别激动。”静海区静海镇孙家场村委会副主任王洪海喜悦地说,“在党的带领下,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12月1日,窗外阳光和煦,静海区委党校三楼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正在为全区党员干部代表作报告。会后,大家意犹未尽,围着宣讲人交流所思所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想问一下,怎样更好融入群众、发动群众?”王洪海打开了“话匣子”。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党员干部要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办好,才能团结带领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听着刘春雷的这番话,大伙儿连连点头。

话音刚落,26岁的“青马”学员张润泽紧接着提问:“有件事想请您给‘支支招’,怎样更好地通过基层宣讲,引领广大青年投入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中来?”

“作为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这种理想信念具化到工作实践中来,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讲形式,引导广大青年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多做工作,这本身就是一种光荣,也一定会从中获得幸福。”刘春雷的话语中,带着激励与期许。

“我一定再接再厉,把青春奉献给基层一线。” 张润泽说。

“今后,咱们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有哪些具体措施呢?”在静海经办企业多年的张莹抛出了关心的问题。

“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是微观承载的基础,是有活力的企业,有竞争力的企业,这也是静海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载体。一方面我们要把存量的企业做活,另一方面我们就要把新的企业引进来,各部门形成合力,全区一块儿干,真正把静海高质量发展这个历史责任担起来、担出成效。举全区之力,使静海成为融商汇智、撷英荟萃之地。”谈到高质量发展,刘春雷话语恳切。(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