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武清篇】理响万家!浸润式宣讲让理论“活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美丽武清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21-12-09 14:44:38

  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天津北方网讯: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武清区充分发挥文艺作品对基层群众的带动作用,用诗朗诵、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宣传党的精神,组织开展“深学笃用 理响万家”文艺宣讲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

  冬日和煦的阳光照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几十名观众围坐在一起,静静倾听着区文化馆文艺宣讲员周子妮等人带来的诗朗诵《向祖国汇报》。

  “作为一名文艺宣讲员,我要以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己任,多创作接地气、冒热气的宣讲作品,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宣讲形式,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周子妮动情地说道。

  “共产党,是我们心中一盏指路明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高举起……”快板《全会精神记心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表演者王宝才告诉小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区文艺宣讲员们迅速行动,围绕会议精神编排出群众爱听爱看的文艺作品,用“小节目”讲“大道理”,以“文艺+宣讲”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演出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看演出、听宣讲、学精神,这样的形式很符合我们老百姓的胃口。听完之后,我觉得武清未来发展会更好,大家伙儿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幸福。”观众周承秋乐呵呵地说。

  下一步,武清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组织“百姓名嘴”和文艺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讲好党的精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