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乐见落地落实 天津多种形式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孙佳鑫 曹学仲 编辑:李彤 2021-12-11 20:47: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砥砺前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砥砺前行。

  这两天,全国劳模、公交8路驾驶员丁禄峰走进公交集团各客运公司,为大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怎么理解坚持人民至上?在公交历史展馆,丁禄峰与大家一同分享。

  新语快板宣讲团,来到津南区津铁惠苑社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快板宣讲。陈金秀,是宣讲团的团长,也是一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十九届六中全会一开完,她就把团里的姐妹们组织起来,大伙儿一起学习《决议》内容、会议要点,提炼关键词、编写新段子,用这种老百姓喜欢的方式,宣讲全会精神。

  俗话说,听一遍不如看一遍,看一遍不如读一遍,宣讲团专门把宣讲词打印出来,带着大家一起诵读,为了提高学习效果,成员们还教大家边打快板边诵读,一下子调动起了居民们的学习热情。

  用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平区兆丰路社区举行了一场文艺汇演。社区知行学社的老党员和社工代表,现场朗诵了散文诗《跟党走矢志不渝》,在场的观众都是社区居民,他们当中有退役军人、有产业工人、有年轻党员,诗歌中对党的深情,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刘慧达是散文诗《跟党走矢志不渝》的作者,演出前,她特意把知行学社的成员们聚在一起,分享创作理念,也让大伙提提意见、打磨打磨。(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