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入基层一线 讲清讲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也 金丹 姜萌 编辑:张麒麟 2021-12-12 20:23: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广大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凝心聚力,奋力前行。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广大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凝心聚力,奋力前行。

这几天,利民调料接到了元旦春节的几笔大订单,正在加紧生产,各车间的日产量比平时翻了一番。卢婷是五车间的副主任,她这里专门制作黄豆酱。在发酵的环节,时间、压力、温度湿度,需要严格控制,每隔半小时,还要检查一次菌丝长势。卢婷安排员工们两班倒,身为党员的她,主动承担下了夜班任务。

宣讲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劳动模范、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李刚,特地来到利民调料的生产车间。他把宣讲全会精神和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卢婷的做法,给大家举例子,讲道理。随着元旦、春节临近,企业生产任务重,党员带头,去车间帮忙,全力保生产、保供应,也是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互联网企业“云账户”,服务全国5900多万个体经营者,他们通过网络平台,为大家提供家政、上门维修、短视频创作等服务。激励更多人利用新经济平台,自主创业,这段时间,在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云账户抽调党员骨干,组成“先锋队”,通宵达旦,在分析数十亿样本后,制定了共享经济灵活就业人员管理与服务细则。

用红色力量给团队注入活力,公司党委分部门组织年轻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设立“互动答题大屏”,将全会精神与企业实际相结合。眼下,云账户还在与最高法、市税务等部门展开合作,出台相关行业标准,让这个行业发展得更好。

眼下,宁河区赵学庄村,一万多公斤的西红柿,长势喜人。搁在以前,西红柿成熟后,村民们得等着商贩上门收购,卖不上价。助力乡村振兴,今年,天津抽调近1400名干部,进驻经济薄弱村,天津海关的杜斌,来到赵学庄村,担任第一书记。群众需要什么,驻村工作队就做什么。杜斌和同事们一天开车跑上三四百公里,多方联系西红柿加工企业,集中采购,进行西红柿酱的深加工。现在,棚里的西红柿,虽然还在枝头,但已经找到了买主,不愁卖了。

这两天,气温走低,担心地里的作物受冻,杜斌和村“两委”来到田里,下地问需的同时,还灵活宣讲,用和农民拉家常的方式,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到田间地头。(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