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新宣讲形式 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聚民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李彤 2021-12-13 20:35: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创新多种多样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凝聚奋进力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创新多种多样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凝聚奋进力量。

  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平区劝业场街道,不断丰富形式,邀请党员干部群众,进社区、进楼门,结合身边的变化,分享学习体会。从云南来天津的挂职干部茶文诗,参与了社区污水井改造、为老服务等工作,对基层感受更深了。

  感受到了社区的变化,居民们发挥特长,用朗诵、舞蹈、歌唱等形式,一起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朗诵《信仰的力量》,就是社区居民孙健创作的。多年来,他一直从事理论研究,他把心中的万语千言,汇聚成一篇散文诗,抒发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意。

  在宝坻区樊庄子村村民孙瑞芝家,周良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志亮的宣讲,打开了大伙儿的话匣子。宝坻区动员全区的乡镇干部下村入户,坐炕头儿、围锅灶,用接地气儿的方式,给老百姓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守训,学湖里社区老干部宣讲团的团长。做了40多年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的他,和宣讲团成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他把全会内容,勾划出知识点,加入事例和自己的体会,归纳出了五堂20分钟的“微课程”,讲给社区居民。让宣讲更接地气,这两天,当过语文老师的王守训,又有了新点子,他组织宣讲团的老党员,将全会精神关键的知识点,编成顺口溜,朗朗上口,通俗易懂。(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