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总工会宣讲团成员进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田巧梅 编辑:李松达 2021-12-13 23:44:45

内容提要:“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12月13日下午,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二楼报告厅内,天津市总工会宣讲团成员、全国劳动模范毛玉泉面向广大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12月13日下午,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二楼报告厅内,天津市总工会宣讲团成员、全国劳动模范毛玉泉面向广大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过去的一百年里,党向人民、向历史、向世界都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毛玉泉表示,现在,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又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事实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我们永远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毛玉泉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党的正确和坚强领导下,由无数共产党人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曾经有无数前辈替我们负重前行。”

“作为一线的产业工人,企业的技术专家和高级技师,我认为,不仅要练就精湛的技艺,更要有时代追求,自觉树立社会主义市场化意识,利用自身中药专业优势,立足岗位,创新实践。”毛玉泉说道。

现场上,大家听得仔细,记得认真。宣讲结束后,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朴轩霆告诉记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看齐先进,争当模范,学习劳模精神,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同时,我也是工会工作者,接下来,会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进一步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工作人员吴超表示,“这次现场宣讲让我受益匪浅,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继续开拓创新、勇攀高峰。”

据介绍,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组织新时代劳模宣讲团深入企业、车间、班组、工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津云新闻记者 田巧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