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倾听历史回响 凝聚前行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清 胡萌伟 编辑:刘颖 2021-12-16 08:15:00

内容提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副市长孙文魁分别为统计、发展改革、住房城乡建设等系统党员干部代表、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及党外人士代表作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副市长孙文魁分别为统计、发展改革、住房城乡建设等系统党员干部代表、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及党外人士代表作宣讲报告。

  宣讲通过报告会、互动交流等形式,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语言生动,紧密联系实际。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大历史观的视角,统揽过去和未来、当前和长远,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为我们提供了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打好‘治引育稳促’高质量发展组合拳”“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领导在宣讲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实效。

  倾听历史回响,凝聚前行力量。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市委宣讲团成员,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津南区委书记刘惠、武清区委书记王力军也分别为广大党员干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作了专题宣讲报告。(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