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 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孙畅 2021-12-18 07:52:00

内容提要:12月17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推动整改任务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7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推动整改任务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尚斌义主持。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学忠作工作部署。

  盛茂林指出,市委巡视是对市政协各级领导班子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抓好巡视整改是市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坚定不移深化自我革命的实际行动,是提升政协履职质量的难得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上来,真正做到认识上清醒、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坚决,以整改力度和效果维护捍卫核心、诠释对党忠诚。

  盛茂林强调,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要扛起政治责任,层层拉紧责任链条,聚焦“人、事、因、制”集中发力,将严的主基调贯穿整改全过程,激发责任落实内生动力。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整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坚持抓整改促党建、抓整改促履职、抓整改强队伍,以整改实效助力提升市政协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