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那些治愈你我的瞬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1-12-18 18:11:54

内容提要:站在2021年的末尾,过去的一年犹如白驹过隙,品味人间酸甜苦辣,也总有那些暖心感人的瞬间将你我治愈,让我们热泪盈眶。

站在2021年的末尾,过去的一年犹如白驹过隙,品味人间酸甜苦辣,也总有那些暖心感人的瞬间将你我治愈,让我们热泪盈眶。

当高三晚自习遇上夏夜的晚霞,比晚霞更浪漫的,是有群并肩作战的伙伴,比天空更绚烂的,是此刻不懈努力的你。

小男孩接种疫苗时,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一直高喊:“奥利给!奥利给!”哈哈哈哈哈~~~小弟弟好样的! 

52岁的乡村教师,喜欢在课余时间带学生跳自编舞蹈,压力释放了,也让孩子们更加的开朗阳光! 

迎面走来的,是“神舟十三号”方队。运动会开幕式上小朋友扮成“航天员”,简直萌化了! 

大兴国际机场,2岁半的娃娃给路过的战士敬礼,可可爱爱,战士还礼,太帅了!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他们在赛场上的花式比心,你还记得吗?这样的奥运健儿们,你爱了吗? 

 

10岁的农村女孩,为了练舞每周往返300公里,拖鞋当冰刀;男孩在客厅里,练习着花样滑冰。有梦想,哪里都是舞台!追梦的孩子们,真的好了不起! 

还记得这一幕吗?“00”后战士转移婴儿时,用军帽帮小宝宝遮阳,看得人心都化了!孩子,你安然入睡,再大的风雨,叔叔为你挡! 

救灾过后,群众们追着军车送礼物和水果!夹道欢送,鞭炮齐鸣,这是百姓最朴素的谢意,致敬人民子弟兵。这一幕真的好让人感动! 

暴雪天,路面结冰,车辆被困,警察蜀黍变身“推车侠”疏导交通,铲雪、推车……风雪中他们奋力的身影,是最亮丽的一抹荧光绿,是冬日里的一道温暖“雪景”。

2021年就要过去了,但我们仍记得那些给予我们温暖、感动、希望、美好的瞬间。一桩桩小事,却让如你我一样的很多人,有了艰难困苦中坚持下去的勇气。感谢这些温暖的瞬间,让我们可以自信、坦然地与2021挥手告别,并充满期待和憧憬地走向2022。

   原标题:2021,那些治愈你我的瞬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