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劳模宣讲到一线 全会精神催奋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曲晴 编辑:李松达 2021-12-22 08:10:51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按照市委要求,市总工会认真组织新时代劳模宣讲团百名劳模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来聆听全会精神宣讲,是一件很庄严的事,我心里特别激动!”市公交集团第四客运有限公司30路驾驶员齐麟早早来到宣讲现场等候。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按照市委要求,市总工会认真组织新时代劳模宣讲团百名劳模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

全国劳动模范、市公交集团第三客运有限公司8路驾驶员丁禄峰近日到“天津公交百年展”展馆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来自市公交集团公司的60名一线职工代表认真聆听着宣讲,虽然窗外寒风习习,但是一次心贴着心的宣讲,让在场的聆听者感觉温暖如春。

多想“怎么办”,多做“真落实”。从本职工作谈起,丁禄峰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在他看来,开好公交车、服务好乘客是自己应尽的职责,带领职工利用车队劳模创新工作室不断完善车厢服务举措,设置便民导向图、留言簿、小药箱、垃圾分类箱、平板电脑查询系统、行李箱固定器等服务设施,为乘客送去安全、便捷、温馨的服务,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

“宣讲内容接地气、有特色、入人心!我们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听了宣讲,职工们表示感触颇深、催人奋进,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

为了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鲜活地传达到基层企业职工中,市总工会组织新时代百名劳模宣讲团,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扩大宣讲范围,推进全会精神进企业、进班组、进车间、进工地,充分发挥劳模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到基层一线、职工群众身边,拉近距离,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讲,让更多职工群众有切身感受。

每名宣讲团成员首先在本部门、本单位、本系统至少宣讲1场,同时开展延伸式、点单式宣讲,在相关领域至少宣讲2场,最大限度扩大受众面,切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激发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精神动力。(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