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百位小画家诞生,助力孩子们“创意升空” 全城投票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上天塔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1-12-22 20:18:00

内容提要:用笔尖勾勒生活,用色彩点亮天津,Hello Tianjin,放飞小小画笔,让童真创意升空。“你好,天津”Hello TianJin—2022天津城市新年亲子创意画展—天津百位小画家诞生了!

天津北方网讯:用笔尖勾勒生活,用色彩点亮天津,放飞小小画笔,让童真创意升空。“你好,天津”Hello TianJin2022天津城市新年亲子创意画展天津百位小画家诞生了!

自活动启动,短短两周的时间里,主办方就收到了500余幅画作!不论是报名通道、小水手姐姐的微信,还是线下报名通道……从天津亲子家庭的热情投稿中,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对天津的热爱,更见识到了孩子们天真大胆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Let’s Go!让我们先睹为快小画家们的精彩创意。Ta们天马行空充满想像,大胆配色十分亮眼,巧妙融合津味元素,绘制一幅幅创意画作。

孩子们笔下的天津建筑,既有传统的中国风,也融合了西式风格,他们见证着天津的发展,很多人、事、物都留下了印记。

民以食为天,天津是一座“美味”的城市。全国闻名的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天津特色的煎饼果子、熟梨糕…天津娃娃画出来的天津美食,更加诱人啦~

杨柳青年画、风筝魏、泥人张……陪伴了一代又一代天津人的成长,画笔下的经典民俗艺术,将这份传统文化继续发扬。

即将建卫617周年的天津,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传统的戏曲、相声…对天津人有着特殊的吸引,天津孩子一定会上那么几句经典台词。

华灯初上、夜色阑珊是天津更加璀璨多姿的一面,小画家们用画笔呈现天津迷人的夜景。

小画家们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将古今交融、包容开放的魅力天津绘成画卷,为热情乐观的天津插上充满童趣的创意翅膀,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建卫617周年,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小画家们,注意啦!

150名入围小画家名单公布

快来为小画家们投票,助力Ta们的创意升空。让Ta们画作登上天塔灯光表演,“艺”起迎接美好2022,为新年插上艺术的翅膀。每人限投一次,一次最多可投10票

比赛详情

活动介绍

指导单位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

联合发起单位

天塔湖风景区、大船文化、天津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天津演艺网

友爱伙伴(排名不分先后,按照首字笔画数排序)

I see 灰姑娘、七彩综绘美术馆、千晟文艺中心、华夏未来儿童美术馆、花蕾创意美学馆、尚善艺术培训中心、咪画馆、斑马美术、 漫涂美术华苑艺术工作坊、糖心家族幼儿园等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8日-2022年5月

招募范围

此次活动将面向全市幼儿园及小学生进行招募,建议年龄3+。

活动流程

网络票选

票选时间:  

2021.12.22-12.26(12.26 晚21:00 投票截止)

全网公开票选,前 36 名人气小画家的作品将直接入选天塔跨年夜灯光表演,并在天塔瞭望厅展出;

37-150 名创意小画家的作品将在天津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展出。

多会场展览期

第一会场:

天塔瞭望厅 

2021.12.31 - 2022.2.28

第二会场:

天津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展览时间调整至)2022.3-5

第三会场:

中华剧院 2022《美术馆奇妙夜·星夜》天津站巡演现场

奖项设置

前36名人气小画家

直接入选天塔跨年夜灯光表演及获得大船文化亲子剧目演出观摩门票

前150名小画家

可获得“你好,天津——2022 天津城市新年亲子创意画展”创意小画家证书及纪念品。

大赛说明

1.本次活动不向任何选手收取报名费用。参与活动即表明参与人及其监护人完全理解并同意活动须知内容,并承若所提供的的信息真实有效;

2.参与活动即表明参与者为所提交绘画作品的原作者,对该作品拥有充分、完整的著作权;

3.参与活动即表明参与人及其监护人统一授权活动组织方与合作方,在活动期间无偿使用参与者提交作品的著作权;

4.活动方在保证提交作品完整的前提下,对其进行适当编辑、调整和修改;

5.活动组织方与活动合作媒体,将在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网页等平台上使用报名 、绘画作品集报名儿童本人照片、视频、音频等素材进行宣传;

6.主办方拥有活动相关活动的摄影、录像、宣传推广等权利,不向选手另外支付报酬;

7.如有特殊原因,主办方有权调整活动日期,所变动的活动日程另行通知;

8.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塔湖风景区、大船文化、天津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天津演艺网所有。

色彩美世界

艺术润童心

Color Beauty World

Art Nourish Heart

桔子画室

给/热/爱/艺/术/的/你

色彩美世界

艺术润童心

Color Beauty World

Art Nourish Heart

桔子画室

给/热/爱/艺/术/的/你

你好 天津

2022

天津城市新年

亲子创意画展

放飞小小画笔,让艺术创意升空,让我们用艺术创想、色彩创意点亮新年的天津夜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