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不断创新形式 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家正 郭阳 孙佳鑫 编辑:张麒麟 2021-12-26 20:41:12

内容提要:不断创新形式,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鼓足干劲。


天津北方网讯:不断创新形式,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鼓足干劲。

最近,水务集团邀请行业内的劳动模范,结合南水北调通水、智慧水表更换,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变化,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宣讲,职工们重新编排情景剧《卫井水和水的故事》,从市民“卫井水”的视角,来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人民至上”。

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津南区双林街道的青年党员干部,成立“小喇叭”宣讲团,进社区,进超市,进菜市场,用充满烟火气的、群众们爱听的语言,进行宣讲。

眼下,全国先进工作者闻凤英和她的团队,正在进行抗根肿病白菜第九代的育种工作。每周,他们都要来到菜地里取样化验,优中选优。在育种过程中,闻凤英也和老乡们唠唠家常,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到了菜园里。

要想研究出一个成熟的白菜品种,最少需要十年,杂交选育的品种更是数不胜数。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闻凤英结合实际,向团队里的年轻人进行宣讲。用党的百年奋斗精神,为大家鼓足干劲。(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