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确诊病例一天猛涨8.5万 住院人数攀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22-01-02 10:07:08

内容提要:美国纽约州的新冠确诊病例1日达到了此前不可想象的水平,该州州长的每日报告显示,一天内确诊的病例数达到了85476例。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纽约州的新冠确诊病例1日达到了此前不可想象的水平,该州州长的每日报告显示,一天内确诊的病例数达到了85476例。

  报道称,自从上个月纽约州打破了此前的疫情纪录以来,指数级增长的趋势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而在家自行进行检测的人数还没有计算在内,因此无法知道实际的阳性病例总数。

  与此同时,住院人数继续攀升。就在2021年12月的第二周,纽约州州长霍楚还向纽约人保证,“现在不是2020年3月,甚至不是2021年1月”,她说,住院人数远低于1月份接近9300人的峰值。

  自那以来,全州范围内的新冠住院人数增加了一倍多,目前总数为8451人,1日纽约州医院的新增住院人数为532人。目前,平均每10万纽约人中有30名未接种疫苗的人住院,而在已接种疫苗的人中这一比例为2.1。

  霍楚说,大约一半的患者在纽约市,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50支救护车队将于下月初开始抵达纽约。30个联邦救护车队已经被派遣到该州的其他地方。

  州紧急服务专员杰基·布雷说,一个由35人组成的联邦医疗援助小组,预计将于下周抵达雪城的上州立大学医院,一个由大约20人组成的小组将抵达水牛城的伊利郡医疗中心。

  与此同时,霍楚正在增派纽约国民警卫队成员以帮助卫生保健机构完成非医疗任务。在全州范围内,他们不仅要应对病例增加的问题,还要应对员工因生病或隔离而面临的工作压力。大约一个月前,霍楚开始部署国民警卫队成员到养老院和长期护理机构提供帮助。

  霍楚还宣布,纽约州立大学和纽约城市大学的学生在春季学期在校期间,必须接种疫苗加强针,并在假期结束返回校园前提供阴性结果证明。

  她说,最近的疫情激增主要是由奥密克戎变种驱动的,“我们受到了非常严重的打击”。

   原标题:美国纽约州确诊病例一天猛涨8.5万 住院人数攀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