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溜光光行人心谎谎!积水跑冒一个多月 天寒地冻冰面瘆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孙瑜 信华 编辑:刘颖 2022-01-06 14:18:29

内容提要:读者反映:市民刘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家住在北辰区宜白路附近的玉成里小区,大约从去年12月份开始,家门口的宜白路上就出现积水结冰现象,而且跑冒出来的积水面积较大,甚至将一半的路面覆盖。刘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宜白路附近有多个小区,路面结冰后给过往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安全构成了严重隐患,“我前几天就看见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士在结冰路面上摔倒,希望有关单位能采取措施,避免给市民出行造成麻烦。”

宜白路半幅路面积水结冰近一个月未解决,给周边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天津北方网讯:读者反映:市民刘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家住在北辰区宜白路附近的玉成里小区,大约从去年12月份开始,家门口的宜白路上就出现积水结冰现象,而且跑冒出来的积水面积较大,甚至将一半的路面覆盖。刘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宜白路附近有多个小区,路面结冰后给过往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安全构成了严重隐患,“我前几天就看见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士在结冰路面上摔倒,希望有关单位能采取措施,避免给市民出行造成麻烦。”

  记者调查

  根据刘女士反映的情况,昨天中午,记者来到玉成里小区附近,在现场看到,发生跑水的地点位于宜白路上,距离小区大门几米距离。而跑冒出来的积水面积有十几平方米,积水已经蔓延到宜白路道路中间的位置,一些地方还出现结冰的现象。由于跑水的地方占据着宜白路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从马路上行驶过来的车辆都不得不缓慢通过,有些行人小心翼翼通过冰面,还有一些骑自行车或步行的市民不得不绕到对向车道上通过。在现场,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气温低的时候结冰面积更大,成了溜冰场,很容易发生事故,所以每次从这里经过时都提心吊胆。”

  随后,记者来到北辰区宜兴埠镇宜赵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该中心一名刘姓负责人表示,之前曾向宜兴埠镇反映过此问题。宜兴埠镇一名金姓人员回复记者表示,4日上午,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开始以为是附近施工单位排水导致的,但是经过排查,并没有施工单位向外排水。当天已经进行过一次除冰和排水作业,发现跑出来的水疑似是自来水,我们也已经联系自来水公司的人员到现场处理,但是由于现场管道内的积水比较多,需要等管道里的积水下降后,才能进行进一步排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再次安排工作人员对路面情况进行处理,并督促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员尽快进行排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