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津抖云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场景秀 文旅 工作室
 
【117米巨献】天津答卷
 
稿源:津云 作者: 2022-01-17 15:12:00
  天津北方网讯:三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为天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

南开大学、朝阳里社区、梁启超旧居、天津港、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激励天津人民踔厉奋发、勇立潮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主动融入重大国家战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学笃用,书写新时代壮美华章,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阔步前进。

时代蓝图谱新篇,落笔描画答卷人。

1月17日,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大型长卷类新媒体产品《【117米巨献】1300多万人 1000多天 凝心聚力 蹄疾步稳——天津答卷》!该作品由津云新媒体30人团队历时一个月制作完成,长卷以手绘档案形式,融合记者实地采访报道及图片、漫画等多种表现形式,加以综合呈现。

如果连接打印机,把常用的A4纸横置,进行连续打印,那么连接起来,你将得到一张长达117米的画卷。

画上,有总书记的关心厚爱,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壮丽合奏,有渤海之滨的春潮涌动,有新时代的海河儿女 ,有你,有我,有他!现在,一起打开这份天津答卷

 
拖拽滚动条观看↑

总策划:齐怀文

监制:罗骏

策划:张倩 史晓帆 郁建锋 王吟鸣 张岩

文案:郭维

绘制:史晓帆 边志强 陈楚 杜珊 段忠翔 张晓钰 叶琨 桂立萌 周瑾

记者:霍艳华 段玮 陈汝宁 赵颖妍 吴宏 董立景 苑美丽 田巧梅 

摄影:马成 吴涛 戴涛 蒲永河 姜晓龙

扫一扫用手机或IPAD阅读
津云中央厨房出品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北方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