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同事 盼你们凯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刘颖 2022-01-17 16:56:29

内容提要:“他们主动脱离了原有的生活轨迹,收拾起最厚、最保暖的衣服,找出很多年没穿过的棉鞋,匆匆背起行囊,毅然奔赴津南疫区……他们有的人胡子长了没来得及刮,有的人头发蓬乱也没有打理。原来这些每天和我或说说笑笑或点头之交的同事们,面对疫情,竟然爆发出如此巨大的勇气和高尚的情操……”

  天津北方网讯:“他们主动脱离了原有的生活轨迹,收拾起最厚、最保暖的衣服,找出很多年没穿过的棉鞋,匆匆背起行囊,毅然奔赴津南疫区……他们有的人胡子长了没来得及刮,有的人头发蓬乱也没有打理。原来这些每天和我或说说笑笑或点头之交的同事们,面对疫情,竟然爆发出如此巨大的勇气和高尚的情操……”

  1月8日疫情发生以来,天津水上公园58名党员干部驰援津南、下沉社区,在疫情面前不畏惧,在困难面前不逃避、在危急时刻不退缩。为了向他们致敬,水上公园工作人员何金亮写了一封感人至深的信,致敬“最美”的同事。

  在信中,他说,当自己坐在温暖的房间里,和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向疫情逆行的同事们正在开往津南的大巴车上吃着盒饭,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疲惫。他们的勇气和精神令人敬佩,值得尊敬,所以他有感而发,写下了这封信。

  据了解,在前期下沉社区的基础上,1月14日下午3点,水上公园又有11名党员干部职工临危受命,驰援津南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这11 名党员干部都没有丝毫犹豫,闻令而动,用担当诠释忠诚,用行动践行使命。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敬佩的同事们。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久违的热泪盈眶,更谢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和勇敢坚守,你们是平凡英雄,最美逆行者!把最诚挚的敬意献给你们,祝福你们一切安好,凯旋而归!”何金亮在信的最后写道。

  (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