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7号通告:20日6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2-01-19 14:26:00

内容提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7号通告:20日6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刚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2年7号通告,全文如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阻击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巩固目前防控处置工作取得的成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前期开展全市及重点区域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将在全市范围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1月20日6时起,凡是居住在我市的全体居民,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根据各区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的组织安排,到指定地点及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24小时内完成全市域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二、全市各级机关、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要支持和保障人民群众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各区务必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务必保障群众必要紧急就医需要。各区防控指挥部负责制定实施本区核酸检测筛查具体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完善保障措施,提高核酸采、送、检、报效率,真正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三、核酸检测和城市运行保障相关工作人员听从本区、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安排,及时检测。

四、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调整为“橙码”,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

五、特别告知

(一)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二)请广大居民根据社区(村)、网格员、网格小组长的组织安排,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三)参加采样期间,请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同时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老人、孩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