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有序 河东区完成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付勇钧 2022-01-20 21:53:20

内容提要:1月20日6时,河东区启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广大居民群众在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组织下,安全高效有序完成了核酸检测。

天津北方网讯:1月20日6时,河东区启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广大居民群众在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组织下,安全高效有序完成了核酸检测。

在河东区盘山道中学采样点,6点整采样工作正式开始,居民们已经排好队伍等待检测。倪振贵是最早一批到达现场的社区居民,测温、查验健康码,随后进入检测现场,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每10人组成一队,依次通过身份证进行信息录入,保持1米间隔,等待到医务人员处接受采样。

“最大的感受就是快,很有秩序。我们按照通知时间到达,按流程几分钟就完事了,特别有效率。”倪振贵说。

今日是大寒节气,冷空气的到来也没有阻挡大家支持抗疫的决心,为了配合工作,不少年过花甲的老人也在子女或者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排队进入检测现场。居民王世义今年已经70岁高龄,精神矍铄的他为了减轻工作人员入户工作的负担,一直以来都是主动到现场做检测。“别看我岁数大了,但是腿脚还挺灵活,下楼没问题,而且咱们的速度越来越快,从半小时,到十几分钟,再到几分钟,遛弯的功夫都就做完了,确实不错。”采样前的详实说明,过程中的耐心细致以及采样后的提示嘱托都让老人倍感温暖。(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