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各企业全力保生产保运输保供应保运行:防疫物资随用随有随调随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黄建高 编辑:张麒麟 2022-01-21 09:42:36

内容提要:在昨天举行的第174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焦文胜介绍了市国资委保供应保运行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在昨天举行的第174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焦文胜介绍了市国资委保供应保运行情况。

焦文胜说,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和供餐服务。国资系统所属的永久医院和天拖医院,抽调医护人员奔赴津南区葛沽镇和南开区支援核酸采样任务,圆满完成葛沽镇近万人核酸检测和南开区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国资系统各单位提供自用办公点、酒店供各区作为医学观察隔离点使用。国有餐饮企业在做好日常餐饮服务的同时,全力调配力量为抗疫人员供餐,每餐提供600人份的抗疫保障餐。

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和供给。纺织集团第一时间提供5万套医用防护服,同时加大产能投入和物资储备,随时可调运至一线。渤化集团以无偿捐赠、送货上门方式向相关区政府和单位,提供84消毒液原液70吨。泰达控股所属泰达洁净公司熔喷布日产能7吨、N95口罩3万只、平面口罩10万只,现储备成品口罩18.5万只。各企业还将根据需求,及时调整生产计划,确保随用随有、随调随到。

全力保障运输运力。公交集团筹备车辆305部,驾驶员326名;交通集团筹备126部客货运输车辆及126名驾驶员;旅游集团安排车辆20辆和30名驾驶员,调配车辆完成人员转运、运送物资等相关任务。

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国资系统的民生企业,积极投放生活物资,统筹所有资源,做好运营生产,稳价保供惠民。

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和融资支持。渤海银行、天津银行、天津农商行、天津滨海农商行着力畅通金融服务渠道,组织符合条件的营业网点对外营业,利用银行相关链接的商户,为市民提供采买服务,解决市民购买需求。(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