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国企显担当 护航津南抗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22-01-21 09:42:36

内容提要:国资系统在津南区疫情防控中重点开展哪些工作?在昨天举行的第174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针对记者提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焦文胜做了回应。

天津北方网讯:国资系统在津南区疫情防控中重点开展哪些工作?在昨天举行的第174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针对记者提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焦文胜做了回应。

焦文胜介绍,市国资委针对抗疫一线加强力量,近2000名国资国企党员干部驰援津南区,成立市国资委党委津南区抗疫一线前方指挥部和临时党委,由领导和重点保障企业负责人组成,在一线全力落实市防控指挥部部署,重点协调保障津南区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供水供气供热、人员服务和货物运输等。

指挥部和临时党委成立后,迅速开展工作,成效明显。食品集团精心搭配了食材套餐,为重点社区设立集团临时服务点,安排专人专车将订单产品点对点配送到社区居民手中,确保区域内居民能够快捷、安全地采购新鲜食材。津诚资本组建成立防疫物资保障中心和生活物资保障中心,已储备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10余类防疫物资,同时保证米面粮油储量充沛,守护好百姓特别是津南区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

另外,能源、水务等集团在保证全市供气、供热、供水的同时,启动津南区域应急响应,全面做好供气、供热、供水调度指挥,确保津南管区内26万燃气用户、1200公里燃气管网,2.96万户用热户、443.25万平方米供热区域稳定供应,居民用水、医院用水压足水好,让津南区市民安心在家,温暖抗疫。(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