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在产房 丈夫在一线!公安宁河分局交警韩春亮带队护航“大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张麒麟 2022-01-21 09:40:01

内容提要:“既然我现在在现场,脑子里就没过多的时间想念爱人的事了。”韩春亮遗憾地说。昨日凌晨4时许,40岁的公安宁河分局交警支队七里海大队大队长韩春亮便带领全队44人奔赴分管的七里海镇、造甲城镇、北淮淀镇等32个点位,开始为“四筛”做准备。

天津北方网讯:“既然我现在在现场,脑子里就没过多的时间想念爱人的事了。”韩春亮遗憾地说。昨日凌晨4时许,40岁的公安宁河分局交警支队七里海大队大队长韩春亮便带领全队44人奔赴分管的七里海镇、造甲城镇、北淮淀镇等32个点位,开始为“四筛”做准备。

今天的韩春亮在北淮淀小学采样点维持交通秩序时内心五味杂陈,因为昨天上午,他的爱人董长娜临产。“我爱人今年41岁,属于高龄产妇,剖宫产我还是挺不放心的。但现在这个时候,咱党员干部得顾大家舍小家。”韩春亮坚定地说。

8时30分,一通视频电话让韩春亮再次紧张起来。“春亮,我要进产房了,你放心吧,好好工作,等我好消息!”爱人的电话红了这个七尺男儿的眼眶。

挂断电话,稳定住情绪,韩春亮再次投入工作中,他一辆辆疏导着车辆与采样的人群,采样点现场秩序井然,他觉得自己这样做是值得的。“爱人进产房了,丈母娘在家照顾我10岁的大女儿,现在我母亲陪着我爱人呢,没事,应该没事。”韩春亮安慰着自己。

9时32分,母亲的电话打了过来,韩春亮很紧张。“春亮,生了啊,大胖小子,放心吧。”电话那头传来母亲喜悦的声音。韩春亮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喜悦、歉疚,眼泪夺眶而出。“家里人都很支持我,工作是我的责任,无论发生什么事,我必须在一线。”韩春亮说。

其身正,不令而行。在韩春亮的带领下,交警支队七里海大队连日来全员上岗、全员无休,以顽强拼搏的状态完成着一次又一次“大筛”任务。“韩队是我们的榜样,他都坚守岗位,我们没理由不冲,为了疫情防控,我们会一直坚守下去。”民警李建超说。(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