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国勋调研检查集中隔离点 严格管理贴心服务 保障隔离群众生活就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付勇钧 2022-01-21 22:05:00

内容提要: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廖国勋调研检查集中隔离点。


天津北方网讯: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廖国勋调研检查集中隔离点。

廖国勋先后来到盛澜国际酒店、如家酒店(复兴路店)、丽枫酒店(中北大道店),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驻点工作专班,向专班负责人详细询问管理规范及隔离人员来源分布、身心状况、年龄结构等,了解具体服务措施。他说,各工作专班的下沉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酒店服务人员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形成了很强的团队凝聚力。我市此轮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同志们既要看到胜利的曙光,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又要坚持不懈、持续努力,细而又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隔离点真正隔离、确保“阵地”绝对安全。

廖国勋在调研检查时强调,高质量做好集中隔离点的管理和服务,是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中的关键一环。各区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理,规范执行隔离流程,严格隔离点管理。要保障好隔离群众生活和就医,提供贴心服务,注重人文关怀,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手段回应隔离人员需求,为群众解决好食宿保暖、就医用药等实际问题。要加强隔离点工作专班,配足人员力量,注重专业培训,保障物资需求,指导做好个人防护,让同志们全身心投入到隔离点管理服务中。

副市长王旭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