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24至26日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2-01-22 10:02:13

内容提要:据“哈尔滨发布”官方消息,22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知,要求全市在1月24日至2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据“哈尔滨发布”官方消息,22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知,要求全市在1月24日至2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全员核酸检测1月24日8时启动,48小时内完成检测;呼兰区、阿城区、双城区、五常市、尚志市、巴彦县、宾县、依兰县、延寿县、木兰县、通河县、方正县全员核酸检测1月26日8时启动,48小时内完成检测。

有关要求:

1.请全市所有居民积极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听从指挥,根据各区、县(市)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的组织安排,到指定地点及时主动配合进行检测。

2.在参加采样期间,请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老人和儿童。

3.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尽量减少流动,不造谣,不传谣。

4.对没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市民,将进行赋黄码管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

5.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暂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