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洁净:开足生产马力 全力以赴保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滨海 作者:王梓 编辑:张晶晶 2022-01-27 14:22:50

内容提要:“哒哒哒……”生产车间里,口罩生产线上的机器声此起彼伏,一次性口罩成品快速产出。自天津本轮疫情出现以来,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洁净)24小时生产全线开足马力,全力保障口罩用高效过滤熔喷布以及医用防护口罩的生产与供应,凸显新区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

  天津北方网讯:“哒哒哒……”生产车间里,口罩生产线上的机器声此起彼伏,一次性口罩成品快速产出。自天津本轮疫情出现以来,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洁净)24小时生产全线开足马力,全力保障口罩用高效过滤熔喷布以及医用防护口罩的生产与供应,凸显新区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

  

  1月24日上午10点,记者在位于经开区西区的泰达洁净看到,生产车间内干净整洁,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的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操作。据泰达洁净负责人谢敬伟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泰达洁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行动,成立党员突击队,全体党员干部对于因疫情产生的人员短缺自动补位。同时,1月9日起将排产计划调整为本地客户优先,而为确保疫情防控原材料的需求,公司将原材料的最低库存量已经调整至30天的安全生产库存。

  

  在稳产保供方面,泰达洁净生产人员上下班实行了点对点接送模式,减少上下班在途风险,且在厂区内设置了备用宿舍,紧急情况下全部24小时驻厂,保证防疫物资的正常生产。目前,每天生产人员50-60人左右,高管24小时在岗带班。产品100%全检,坚持企业标准高于国家标准、内控标准高于企业标准的原则,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全面管控,确保高质量口碑。据了解,泰达洁净1月1日到目前的产量大概是130吨,相当于生产了1.3亿只的医用外科口罩,同时也为天津市提供了60余万只的医用N95的防护口罩,为医护人员提供了有效防护。

  

  疫情发生以后,天津市政府、天津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企业生产、疫情防控情况,为企业解决了运输难题。“疫情发生后,企业生产的原材辅料进不来,我们生产的产品也运不出去,这对我们来说有很大的影响,经开区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开具证明,确保外地来津的生产原料可以正常到厂以保障生产,同时也确保产品正常发出天津,运送到急需防疫物资的外地客户手中。”谢敬伟表示,接下来,泰达洁净将继续保障天津、河南等疫情地区的口罩供应的同时保障冬奥会的口罩需求。后疫情时代,泰达洁净也将继续向着国家战略需求方向,秉承一贯的研发引领企业发展战略,在过滤与分离、可降解材料等领域加大研发力度,打造创新协同平台,加速成果转化,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