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米三千路 何时能大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爱青 编辑:刘颖 2022-01-27 15:26:09

内容提要:近日,市民姜先生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仅有1000多米长的三千路坑洼不平,有一个坑最深处达到30厘米,汽车行驶在路面上异常颠簸。目前只靠属地政府修修补补来维持道路通行,“这条路何时能彻底维修呢?”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民姜先生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仅有1000多米长的三千路坑洼不平,有一个坑最深处达到30厘米,汽车行驶在路面上异常颠簸。目前只靠属地政府修修补补来维持道路通行,“这条路何时能彻底维修呢?”

  1月21日,记者来到北辰区三千路,这条路南北走向,南与宜白路相接,北与普济河东道相连,全长1056米,宽11米。道路可双向行驶,路中央有隔离带,上面立着一根又一根电线杆,路面上有大大小小的坑二十多个,多次修补的痕迹明显,即便是这样,开车走上去也一直在颠簸。附近居民介绍,2021年夏天和今年1月份,属地政府曾两次对坑洼路面进行铺垫,因此现在的路况还算比较好,“没有铺垫的时候,那路面的坑特别深,一下完雪就淤泥一片,还结冰打滑。”路面排水系统也不完善,每逢下雨污水四溢,造成附近居民出入极不方便。别看这三千路不长,但附近有六七个居民区、学校和拆迁工地,平时车流量大,还经常有大型工程车通过。这条路是宜兴埠镇域内重要交通干道之一。姜先生告诉记者,三千路修建至今有27年了,以中央隔离带为界,东侧是宜兴埠镇管,西侧是普东街管辖。

  记者从北辰区政府获悉,三千路建设年代较早,缺少排水、排污等配套设施,而且没有移交,属于未统筹养护状态。北辰区城管委、宜兴埠镇以及普东街道办均对路面进行过局部修补,区水务局也增加了路面收水井的数量,以缓解积水造成路面损坏的情况。但因道路基础损坏严重,车流量较大,只能维持一段时间。该道路有重修计划,规划路名为均贵路,具体负责实施的是天津城市道路管网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三千路确实有重新修建的计划,因道路沿线涉及一些拆迁工作尚未完成,暂时还不能启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