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河北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截至27日14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马扬洋 编辑:刘颖 2022-01-27 15:04:41

内容提要:1月26日17时10分,第四中心医院在发热门诊主动就诊人员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当晚21时30分,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记者刚刚从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经市、区两级流调队伍研判,截至1月27日14时,划定了河北区最新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现发布通告如下。

  天津北方网讯:1月26日17时10分,第四中心医院在发热门诊主动就诊人员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当晚21时30分,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记者刚刚从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经市、区两级流调队伍研判,截至1月27日14时,划定了河北区最新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现发布通告如下:

  一、即刻起,划定望海楼街万福园7号楼和8号楼、王串场街莹津里12号楼43门、宁园街润园里6号楼21门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封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二、以昆纬路、东五经路、东六经路、新大路围合区域(封控区除外)为管控区。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禁聚集,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橙码。河北区建立完善的物资保供机制,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三、以新大路(中山路为起点)-东三经路-京津城际铁路-东六经路-金钟路-金海道-海河东路-中山路(新大路为终点)围合区域(封控区、管控区除外)为防范区。防范区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出门,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筛查期间,禁止离开本区域。防范期间,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健康码仍为绿码。

  四、请广大居民在封控、管控、防范期间,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发布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居民,安心在家休息,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告知。封控、管控、防范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情况,请及时向社区报备。如有健康码赋码错误情况,请及时联系属地居委会。

  (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马扬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