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出生10多天了,忙着社区防控的潘帅还没见过她 闺女,战胜疫情后,我再去见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张家民 编辑:付勇钧 2022-01-28 10:17:35

内容提要:1月10日,津南区双林街道办事处干部潘帅的女儿出生了。忙于战“疫”的潘帅,还没看到自己的孩子。他在跟家里视频通话时,对着女儿说道:“闺女,等战胜了这轮疫情,爸爸一定好好亲亲你!”

天津北方网讯:1月10日,津南区双林街道办事处干部潘帅的女儿出生了。忙于战“疫”的潘帅,还没看到自己的孩子。他在跟家里视频通话时,对着女儿说道:“闺女,等战胜了这轮疫情,爸爸一定好好亲亲你!”

潘帅的老家在河北省保定市,2019年来到双林街道工作,和妻子已经结婚三年了。本轮疫情发生之前,他的妻子已经临产。“我忙于工作,照顾她的时间不多。她忙着产检,又要联系月嫂和医院,确实很辛苦。”谈起妻子,潘帅有些愧疚。1月8日,本轮疫情发生了,潘帅投入社区战“疫”中,参与全员核酸检测,跑楼入户、维持秩序,还要兼顾数据排查工作,工作繁重而辛苦。

责任感让他紧张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然而,初为人父,又怎能不牵挂妻子和孩子。但他也只能“见缝插针”地通过微信了解一下家里的情况。得知女儿顺利出生的消息后,潘帅掩饰不住自己心中的喜悦。他说,“我很遗憾,也很愧疚,但是以后我会告诉女儿她爸爸的这段战‘疫’经历,相信女儿一定会为我自豪!”

这些天,老人和妻子总是给他发视频和图片,但这满足不了他想亲眼看看宝宝的迫切心理。“孩子本人比照片更可爱!”孩子奶奶的话更是让潘帅心痒。“有时我都想飞回去!”但潘帅更清楚,只有早日战胜疫情,大家才能有安全的生活环境。(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