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点燃天津市民冰雪热情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培妍 牛军杰 编辑:李彤 2022-02-05 20:12:18

内容提要:共筑冬奥梦,共享冬奥情,4日晚,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国家体育场“鸟巢”上空,烟花绽放,场内演出精彩纷呈,这一刻,天津各界的冰雪热情也被点燃。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共筑冬奥梦,共享冬奥情,4日晚,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国家体育场“鸟巢”上空,烟花绽放,场内演出精彩纷呈,这一刻,天津各界的冰雪热情也被点燃。

  在北京冬奥开幕式上,大家佩戴的五环色系口罩,让人眼前一亮,这是天津企业——纳通公司,专门为冬奥会研发设计的。企业在外观设计中,融入奥运五环的颜色,并将绵延的山脉与优美的冰丝带,还有雪花巧妙融合。看着自己生产的口罩,亮相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企业员工特别兴奋。

  北京冬奥会不仅让中国再次成为世界焦点,更点燃了天津市民体验冰雪运动的热情。年轻时多次拿到全市滑冰冠军的孙作岳,是一名社会体育运动指导员,昨晚的开幕式,他和学生们都特别兴奋,趁着春节假期,大伙儿上冰练习起来。

  5日上午十点,刚刚开门的大悦城滑冰场,就迎来了近百名冰雪爱好者,打冰球、玩花滑,大家用实际行动参与冬奥,享受冰雪快乐。

  作为研发、生产智能安防设备的天津企业,天地伟业研发的新一代卡口相机,应用在北京冬奥会的专用车道上,配合执勤交警,保障冬奥服务车辆出行安全顺畅。

  看到了开幕式上的人工智能视觉盛宴,真的很震撼,也为自己所处的安防智能行业感到骄傲,为自己设计的产品能服务冬奥会感到自豪。

  做好北京冬奥会物资运输保障,天津港与海事、海关、边检等部门,协同作战,开通冬奥会物资“绿色通道”,完成冬奥会物资转运270余批,还有近700个集装箱,7辆冬奥会转播车,货值超14亿元。

  北辰区宝翠花都社区的党总支书记林则银,参加了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火炬传递。带着这份荣誉,她就跟社区居民一起重温了冬奥会开幕式的精彩瞬间。

  4日晚的开幕式,也让在场的中外媒体记者纷纷点赞。(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