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以文惠民,点亮美好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孙畅 2022-02-11 08:30:30

内容提要:美好生活,既要物质丰富,也要精神丰盈。面对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天津大力推出文化新举措,积极推进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天津北方网讯:美好生活,既要物质丰富,也要精神丰盈。面对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天津大力推出文化新举措,积极推进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从百姓对文化艺术的需求出发,从文化惠民和繁荣演艺市场的有机结合出发,从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出发──天津文化惠民卡应运而生。

  文惠卡这项践行文化改革的举措努力求“变”。政府把补贴院团变为补贴观众,这一“变”,不单“变”出了观众爱上剧场的文艺心,还“变”出了院团为人民创作的动力与活力,也“变”出了津门演艺市场的百花齐放;这一“变”,也打通了“观众、院团、市场”之间的良性循环,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

  不论千变万变,文惠卡“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不变。以文惠民,让人们的文化生活满载丰硕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文惠卡带来的文化福利以及营造的文化氛围,让满是烟火气的日子越发地从容、优雅;一部部充满文化自信的精品力作,让舞台艺术生辉,也给予心灵润物无声的滋养。文艺之光,照亮了一座座剧场,点亮了百姓的美好生活,让一座城散发出灼灼之光。(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