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热烈祝贺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刘颖 2022-02-15 08:13:28

内容提要:时代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精彩华章,在接续奋斗中书写。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于昨天胜利闭幕。集众智、聚群力、凝共识、开新局,津沽大地汇聚磅礴奋进力量,为高质量发展积聚强劲势能。

  天津北方网讯:时代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精彩华章,在接续奋斗中书写。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于昨天胜利闭幕。集众智、聚群力、凝共识、开新局,津沽大地汇聚磅礴奋进力量,为高质量发展积聚强劲势能。

  这是一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隆重、热烈、团结、鼓劲的大会。与会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踊跃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奏响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时代乐章。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前进步伐永不停歇。过去一年,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如期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沿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稳步向前,为实现天津未来的发展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发展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新的一年、新的进发,奋斗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的步履依然铿锵而坚定。

  这一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我市也将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这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狠抓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必须大力弘扬历史主动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赢得主动,创造无愧新时代和天津人民的新业绩。

  这一年,是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奋进之年。我们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篇章。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凝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下,更加自信地奋进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新征程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共同富裕”四个字装在心中,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带着感情、带着温度,聚焦“急难愁盼”,倾力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大的实质性进展,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高质量发展之进,践发展理念之新。发展如中流击水,唯奋楫者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坚持制造业立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双城”发展格局……面对各项目标任务,必须咬定青山不放松,拼干劲、拼斗志、拼耐力,奋力开创天津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一鼓作气、一往无前,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必须靠担当作为、靠艰苦奋斗、靠苦干实干。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敢打敢拼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苦练成事之功,提升发展之能,激发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势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飞雪迎春,希望在前;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正阔步行进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