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企业SEW今年在津增资超1亿美元 发展信心十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尹玉财 编辑:李彤 2022-02-16 20:42:00

内容提要:天津坚持制造业立市,外资企业SEW迎来新机遇,持续增资扩产,打造绿色智慧工厂,谋划更大布局。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坚持制造业立市,外资企业SEW迎来新机遇,持续增资扩产,打造绿色智慧工厂,谋划更大布局。

  在SEW,这套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开年就创造了新速度。生产一个配件的时间,从原来的5分钟,压缩到2分钟。作为专业生产电动机、减速机的外资企业,SEW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建筑、港口等领域,北京冬奥开幕式五环升降,使用的也是他们的产品。随着天津产业链的不断完善,SEW的原材料本地供应商达到了上千家,下游企业超过5万家。虽然2月份7万多台的订单,已经在春节前就排好了,但是完善的产业链条,让企业有能力随时再接纳并完成新订单。

  依托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加上越发完备的产业链条,SEW落户20多年来,销售额从最初的5000万,发展到去年全年销售收入已突破100亿。天津“一基地三区”定位,也给企业带来了发展空间。在天津港C段智能化集装箱码头,自动化轨吊、起重机设备,安装了SEW的800多台减速机,投入使用4个月来,效果不错。今年,码头还要新建智慧化项目,有了之前成功合作的案例,双方再次达成合作。现在,SEW团队,正在根据码头所服务企业的相关需求,来设计调整方案。

  SEW落地天津28年来,已先后增资十多次。随着天津“制造业立市”,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一批研发制造重载、工业焊接、电商智能分拣的机器人企业,快速发展。看中这个机遇,今年,SEW再投资一亿美元,引入德国总部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在经开区打造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工厂。工厂建成后,将全部实现智能化生产,为天津乃至全国的客户,量身定制传动设备,提供全套的智慧化系统解决方案。这两天,随着厂区规划的出炉,经开区装备及智能制造局,牵头政务服务、生态环境、规划等多部门,上门为企业指导,全流程跟进服务。(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