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这4个咖啡馆,真是回事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22-02-28 08:18:12

内容提要:和平,绝对是一个值得您关注的地方。这里时尚风雅、人文深厚、财富涌流、文明汇聚,中西文化在这里交融荟萃,是天津最美丽繁华的城市中心。

和平,绝对是一个值得您关注的地方。这里时尚风雅、人文深厚、财富涌流、文明汇聚,中西文化在这里交融荟萃,是天津最美丽繁华的城市中心。和平有许多之最,最好吃、最好玩、最文化、最民俗、最名人、最时尚、最科技、最值得去做……形式多样的“和平之最”,构成了“和平画卷”中的每一帧、每一刻,由和平区融媒体中心、融美文化、掌上天津联合成立的和你在一起工作室,从即日起推出“和平之最”系列策划,敬请垂注。

2月末3月初的天津是最得人心的,天气冷的已经没那么厉害。时不时还能看到发芽的嫩绿,在阳光里微微生长着。和平,撑起了天津文艺地界儿的一片天。潮流市井里不经意的一瞥,就能为平淡的日子添上最好的注释!问:文艺生活最缺少什么呢?答:当然是寻找一间好咖啡馆。但为何在和平这个地界儿,这些面积不大的咖啡馆,竟能如此门庭若市?

LET’S CAFE彼此地址:山西路184号 人均:36元。

拐进山西路时,偶然撞见一家亮着橙色暖光的小店,一看清门牌。「LET’S CAFE彼此」的老板是一个山西人,身上带着一股山西人的爽朗气息。店内装修充满复古风潮,主要的一个元素是——相机。

天津首家相机主题咖啡店就是这儿,店内摆满了祖孙三代收藏的老相机。你去过这里之后还可以收获一张实体照片,欣赏一下老板自己拍摄的世界各地的美景(同时还可以偷偷评价一下老板的照相水平)。

这里的咖啡也别具一格,名字都和“摄影”相关。二次曝光、捕光逐影、宽容度……主打的是手冲和特调。

“摄影和做咖啡有相通之处,摄影是用相机记录下的图像为情感表达,留给观众的是彼此的情感共鸣;而制作咖啡,则是用调制的咖啡风味,让顾客在品味和回味中体验味觉的层次与共鸣”。

每周日,会举办摄影“发烧友”的聚会,在这间小小的咖啡店,大家不谈设备只聊如何用相机留住那些美丽的瞬间。

soloist独奏公司地址:常德道33号 人均:83元

soloist独奏公司」= 咖啡馆!没错~这是一间有着三层小楼、颜值超高的咖啡店。推开折扇欧式木门,你一定会感受到一种独特的气质。有的人说是复古,但是感受过每一个角落,这里更是soloist本身,亲自来才能深刻体会。

店内播放的音乐也十分值得一提,深沉的曲风,或许会让人对生活有更不一样的思考。“提供一杯好咖啡”也正是这家的slogan,他家的每一款真真都能算上一杯好咖啡!绝不踩雷!

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甜品,不仅颜值在线,而且都是低糖低卡,吃起来也不会有负担。无论配上一杯咖啡还是一杯精酿啤酒,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这里风情万种,复古又充满个性,小小的一间咖啡店每一个角落都细节满满,室内光线充足,在这拍照绝对出片儿。

ZOOYEE筑艺咖啡 地址:常德道39号 人均:36元

这里的创始人是WBrc的中国赛区评委,所以【ZOOYEE筑艺咖啡】不仅仅是一家咖啡店,更是一家咖啡培训学校。

满墙的获奖证书不经让人赞叹这家店对于咖啡研究之深、对于培养优秀店主用情之深。来这儿喝咖啡,错不了!

因为这里的咖啡豆都是老板亲自烘培,每一款咖啡都有着不一样的温度和味道,所以口感也是独一无二的。

除了能品尝高端的咖啡,来这里拍照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高级的工业风装潢,轻松的氛围,缱绻在咖啡里的香气,绝了!

如果你对咖啡的品质有所研究,来这家店定不会让你失望。

NINESTAR久星咖啡 地址:新疆路2号 人均:26元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

【久星咖啡】开在新疆路菜市场中。居于闹市,享一片静逸,这也许就是生活中的那点乐趣吧。

坐在店内,看着老板从容地调配着每一杯咖啡,感受着生活的淡然,这家店的存在仿佛在告诉着人们,精品咖啡并不是小资标签。

别看这里店面不大,但是十分温馨。老板亲切健谈,给人一种舒服松弛的感觉。

咖啡价格亲民,但是口感一点也不含糊,老板的制作过程也极具观赏性。  如果你厌倦了疲劳的都市生活,或许这里能让你获得一丝慰藉。

咖啡像极了生活的滋味,忙碌时苦,空闲时甜。而咖啡馆则是一边包容着周遭的热闹,一边开辟着属于自己的岁月静好。此时此刻,来和平,来咖啡馆,这些地儿会让你明亮一隅,享受当下独处的时光。

策划: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 融美文化 & 掌上天津 联合出品

编导:王浩然 徐华 张思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