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11号线东段全部区间年内洞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胡萌伟 编辑:孙畅 2022-03-18 08:04:24

内容提要:去年年底,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与6号线二期同日开通,两条线路通过PPP模式引入央企参与运营,借助央企的先进管理经验,因地制宜引入智能站点设备,提升了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水平,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去年年底,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与6号线二期同日开通,两条线路通过PPP模式引入央企参与运营,借助央企的先进管理经验,因地制宜引入智能站点设备,提升了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水平,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服务。眼下,我市中心城区4条在建地铁PPP项目建设正快马加鞭。

  昨天,地铁11号线吴家窑站的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两台龙门吊忙着往基坑下料,泵车正在浇筑底板混凝土,钢筋加工棚里,加工作业更是如火如荼。而此时,更多的工人正在地下安装模板、绑扎钢筋。

  “去年4月起,我们就开始了车站的主体施工,预计今年6月底实现封顶。”中交一公局天津地铁11号线吴家窑站生产经理周和平说。

  “今年是极为关键的一年,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完成施工任务。”11号线工程管理部经理汪兰芳介绍,到2022年年底,11号线全线围护结构施工计划完成100%,土方开挖计划完成95%,主体结构计划完成90%,区间盾构计划完成65%,附属结构计划完成30%,同时还要有10座车站进场开始机电、装修、铺轨工作。

  “今年,最大的节点就是:到年底,要实现东段全部区间洞通和主变电所送电!”汪兰芳笃定地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