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雪,有花,有雪花!气温直降,高速封闭,结冰预警也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2-03-18 19:59:28

内容提要:今天瑞雪如期而至给津城增添了许多惊喜。

今天

瑞雪如期而至

给津城增添了许多惊喜

雪中,人们纷纷举起了相机——

白雪却嫌春色晚

故穿庭树作飞花

雪如花 花似雪

这是津城3月的雪

欣赏雪景外

也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

3月18日16时25分

天津市气象台发布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受降雪和降温影响

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我市将出现道路结冰

对交通产生不利影响

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此外,记者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为保障通行安全,截至3月18日16时30分,天津市各条高速公路全部因降雪封闭,“解封”时间需根据实际天气情况确定。高速交警积极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及时做好清融雪工作,完善警示提示标志,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保障车辆通行安全。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如在高速公路行车途中遇到前方收费站封闭情况,请广大驾乘人员就近驶入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场耐心等待。如遇交通事故或车辆故障无法行驶时,广大驾乘人员应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车上人员迅速转移至右侧护栏外或应急车道内的安全地带,随后报警求助。

截止到18日15:20,天津最东部的滨海新区已经开始出现了降雪。截止到目前统计的降雪量,最大的出现在北辰区,1.4毫米,整个降雪过程将在18日23点之前结束。后半夜为阴转多云的天气。

从温度来看,因为18日上午主要是以多云天气为主,中南部地区气温升到了4℃到5℃度,随着降雪的出现,气温已经明显下降。目前,中西部地区的气温降到了0℃到1℃,东部地区目前为2℃左右。今天夜间气温还会持续下降,预计今天夜间市区的最低气温为-1℃,北部地区会降到-6℃。

19日白天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上午将有一段时间刮起北风三到四级,下午就转成东南风。气温会回升,预计19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将达到6℃到7℃。

最后提醒大家

注意防寒保暖

下班回家时

千万千万注意安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