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尔杰天津:发力新产品 引领行业新风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书祺 编辑:李彤 2022-03-22 20:31:46

内容提要:外资企业捷尔杰是世界知名的剪刀车和臂式车生产研发企业,落户天津13年来持续增资,新建的智能工厂今年正式投用。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外资企业捷尔杰是世界知名的剪刀车和臂式车生产研发企业,落户天津13年来持续增资,新建的智能工厂今年正式投用。

  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臂式车和剪刀式高空作业车,主要用于道路桥梁养护、飞机设备维修保养、船舶制造等高难度的作业场景,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两年,随着市场不断拓展,客户对厂房动力、净度、噪音等各方面要求提升,企业重点研发新能源产品。最近,一款20米高的电动臂式车,正式投产,锂电池代替柴油,动力更强、待机时间更久。预计第一批新产品,将在本月底正式下线。

  落户天津13年来,企业去年的年产量,已经近2万台,随着新产品的投产,企业也迫切的需要提高效率,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经过紧张筹备,今年,捷尔杰智能生产工厂正式投入使用。

  就拿一根机械大臂来说,仅仅是从清洗到喷漆的17道工序,不到3小时就能完成,是人工作业的五分之一,同时,标准化的作业流程,产品合格率能提高到99%以上。新老厂房同时发力,今年,企业计划将产能再翻一番。

  增资扩产、加大研发的同时,企业还跟天津职业院校,建立联盟。通过“订单班”的培养方式,每年定向为企业输送40多名机电专业技术人才。随着产业聚集,天津制造业产业链逐渐完备,与企业合作的焊接和零部件企业,不断递增,在天津地区就有20多家。(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