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首季 630件作品入围月赛 145件作品入围季赛 超9.25万件短视频聚焦“你好,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史莺 编辑:孙畅 2022-03-24 09:05:04

内容提要:昨天,已进行四个月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揭晓首个季赛的评选结果。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已进行四个月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揭晓首个季赛的评选结果。综合网络热度及评委评分,在630件月赛入围作品中,有145件作品入围季赛。在这些入围作品的镜头下,您会感受到温暖、感动、惊喜、“倍儿哏儿”,也会“经历”生活的考验、岁月的洗礼、奋斗中的磨炼成长……当然永恒不变的旋律还是天津人的乐观、向上、热情、担当,是天津这座城市的品格和质感,是岁月静好中稳稳的幸福,是时代洪流里绽放的烟火。

  在前三个月的比赛中,大赛还发起“天津硬刚奥密克戎”“万家灯火平安年”等多个分话题。在天津全面抗疫的路上,创作者们用短视频记录了天津人勇敢、乐观、幽默、积极的精神,《献给战疫一线的无名英雄》《脱口秀喊话防疫口号》等抗疫类作品也脱颖而出,用温暖的故事获得了网民和评委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自2021年11月23日启动,截至本月23日,抖音、快手、视频号、微博、津抖云五个平台共收到参赛短视频超过9.25万件,累计总播放量超过32亿次。本次大赛面向海内外征集评选优秀短视频作品,持续一年,分月赛、季赛、年赛进行,重点体现天津人、天津事、天津情、天津景,致敬美好时代、祝福伟大祖国、讴歌奋斗精神、点赞幸福生活。

  大赛设立特等奖10个,每个奖金10万元。授予特等奖获奖者“城市宣传顾问”称号!一等奖100个,各奖励1万元;二等奖500个,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2000个,各奖励500元。目前,大赛依然在火爆进行中。您可登录津云客户端、北方网了解大赛详情。(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