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参赛者姜洋:雪中的浪漫天津,这幅画面真的很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田巧梅 编辑:付勇钧 2022-04-06 08:00:00

内容提要:海鸥自在飞翔、雪花徐徐飘落,成双结对的行人闲适地走在泰安道上……当这些画面浮现在你脑海中的时候,恭喜您“解锁”了雪中天津的浪漫。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季赛入围作品中,一件描绘天津冬季雪景的作品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天津北方网讯:海鸥自在飞翔、雪花徐徐飘落,成双结对的行人闲适地走在泰安道上……当这些画面浮现在你脑海中的时候,恭喜您“解锁”了雪中天津的浪漫。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季赛入围作品中,一件描绘天津冬季雪景的作品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天津这座城 在大雪里更加浪漫了》这个短视频拍摄于2022年2月13日,我记得很清楚,那天一下雪,我就拉上我爱人一起去泰安道拍摄了。虽然过程很寒冷,也有一些小艰辛,但是仍然觉得不虚此行。”参赛者姜洋说:“去了之后,我们遇到了海河上的海鸥和雪中更加彰显风情特色的天津欧式建筑,还有在雪中漫步的一对小情侣和夫妻。当雪花飘落在他们身上的时候,便有了一种白头偕老的浪漫感情。”

 
 

 

姜洋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对天津自然具有深厚的感情,拍摄雪中的天津也是想与全国的网友分享天津的美。“这次视频发出之后,不少网友们都说感觉天津太美了。当看到这样的评论之后,总会产生一种成就感。”

姜洋认为,此次拍摄经历不仅让她感受到了天津的浪漫,更是让她体会到了和自己的爱人生活在天津就很浪漫。“那天,我和我先生一起拍雪中的天津,由于天气有些冷,他一方面帮我捂着镜头,还不时地给我捂手。两个人走走停停,后来我发现这也是我们两个人的浪漫。这种经历感觉很让人难忘。拍摄的第二天就是情人节了,也许这也是我们两个人彼此之间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姜洋深情地说。

姜洋表示:“此次入围季赛,我感到非常惊喜。我感觉‘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举办,能够让更多的人通过比较新潮的方式来记录天津、了解天津、展现天津。”

(津云新闻记者 田巧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