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在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摄影蒲永河 编辑:付勇钧 2022-04-12 20:48:37

内容提要:4月12日,市国家安全局在天津农商银行津南中心支行举办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

天津北方网讯:4月12日,市国家安全局在天津农商银行津南中心支行举办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

工作人员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公民在国家安全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12339线索举报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天津农商银行员工表示,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立足非传统国家安全领域,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维护我国经济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摄影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