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参赛者郭宁宁:画笔勾勒城市之美 视频传播热爱之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田巧梅 摄影 蒲永河 编辑:李松达 2022-04-16 08:13:00

内容提要:“我从小在意大利风情街长大,对那里的感情很深,所以想通过绘画和速写的方式传递出这种感情。”短视频作品《手绘意大利风情街》入选“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首个季赛,参赛者郭宁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作为“津抖云”平台第一批扶持的博主,始终用心用情去创作每一部作品,记录天津景的同时,传播天津最美的一面,表达自己对天津的热爱之情。

天津北方网讯:“我从小在意大利风情街长大,对那里的感情很深,所以想通过绘画和速写的方式传递出这种感情。”短视频作品《手绘意大利风情街》入选“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首个季赛,参赛者郭宁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作为“津抖云”平台第一批扶持的博主,始终用心用情去创作每一部作品,记录天津景的同时,传播天津最美的一面,表达自己对天津的热爱之情。

 
 

 

郭宁宁说:“最早的时候,我创建这个短视频账号其实是想教女儿画画,画的内容就是天津的桥梁、建筑等,我们会一起去观察,然后选择用绘画的方式呈现出来,后来短视频流行起来之后,我们就把绘画的过程用视频记录下来了。通过这种方式,让她了解天津的历史,了解中国近代的历史。作为天津人,我想让自己的下一代对这座城市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我们的作品发布在津抖云平台上,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和鼓励,他们的评论很真诚,这也是我坚持创作的一大动力。”

 
 

 

“现在,天津发展得越来越快了。整个城市给我一种很有活力的感觉。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做自媒体,就发现身边有好多卧虎藏龙的人。”郭宁宁说道,“大家都在用很积极的态度去创作,去发现天津的美,然后传播天津,传递自己对天津的感情,这让我感触很深。”

郭宁宁说:“在平台赋能的基础上,接下来,我想要继续发挥自己绘画的长项,创作一些展现天津烟火气息的视频,比如天津特色的美食和日常生活的场景等,记录身边的天津人、天津事、天津情和天津景,传递自己对天津的感情,也让广大网友们了解天津,爱上天津。”(津云新闻记者 田巧梅 摄影 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