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会吸引众多名企 6月9日至12日举办智能科技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史莺 编辑:付勇钧 2022-04-21 10:24:35

内容提要: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包括美丽滨城、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创新、智能建造、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智慧交通、智慧物流及智慧能源等板块,展览规模约1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有134家来自智能科技领域的龙头企业和机构确定参展。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获悉,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包括美丽滨城、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创新、智能建造、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智慧交通、智慧物流及智慧能源等板块,展览规模约1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有134家来自智能科技领域的龙头企业和机构确定参展。

在去年的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各类“黑科技”让观众尽情感受AI智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可能。今年的大会首次在登录大厅开设文创展区,届时,令人眼花缭乱的最前沿智能科技及文创衍生产品,将让观众大饱眼福。

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了解到,目前,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的招展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已有包括国家超算中心、南开大学、海河实验室等大学和研究机构,中国电子、航天科工、联想、华为、腾讯、阿里巴巴、京东、中车等国际国内500强企业,新奥集团、浪潮集团、华录集团、新松机器人等行业龙头企业确定参展。

世界智能大会吉祥物“智多”和“智悦”也将于本届大会首次亮相——聪明的“多多”头顶一束智慧之光,如同照亮未来科技方向;头戴天津市市花月季花的,则是可爱的“悦悦”。据介绍,它们的设计灵感源于天津杨柳青年画和泥人张彩塑,展现了天津依河而建的文化气质和热情好客的人文情怀。

在登录大厅的文创展区,观众还可以挑选心仪的“爆款”产品。这些产品根据世界智能大会英文缩写“WIC”分为三大系列。“W系列”即Wisdom智慧办公用品,“I系列”即Intelligence智能生活优质品,“C系列”则是Culture智享文化衍生品。(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