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课啦 收好乘公交锦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庄媛 编辑:靳永锋 2022-04-25 09:29:13

内容提要:今日,本市中小学复课,市公交集团增投运力,保障学生出行。市公交集团也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乘坐公交车上学,请收好这份安全锦囊。

天津北方网讯:今日,本市中小学复课,市公交集团增投运力,保障学生出行。市公交集团也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乘坐公交车上学,请收好这份安全锦囊。

提早出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市民乘坐公交车仍需出示健康码并测温。复课后,交通早晚高峰时段乘客流量增加,一些不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学生还需进行登记,因此学生乘坐公交车上学时要提早出门,避免耽误行程。

别关通风窗: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公交运营车辆始终执行“四全一转一开”的防疫举措。随着天气转暖,当气温达到28℃以上时,公交车厢内将按规定开启车内冷风,确保车厢环境舒适,乘客需确保全程佩戴好口罩。公交集团在此提醒乘客,即使车厢内开启空调,位于车厢最后位置的两侧防疫通风窗也要保持开启状态,以保证车厢内空气流通,乘客切勿随意关闭。(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