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政府消费券重磅回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宋德松 编辑:李冰 2022-04-27 09:02:00

内容提要:从和平区获悉,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冲击,发挥“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引领作用,结合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建设要求,和平区政府即将开展新一轮“2022年“惠民暖企 畅享和平”促消费活动。

从和平区获悉,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冲击,发挥“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引领作用,结合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建设要求,和平区政府即将开展新一轮“2022年“惠民暖企 畅享和平”促消费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分为两期开展,全力助推商业企业尽快度过市场“空档期”,步入消费“活跃期”。其中首期活动抢抓“五一”假日消费热点,定于4月27日至5月15日开展。同时,通过“政府补贴、平台支持、商户让利”的组合方式,依托“平台消费券”及“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两种形式,在有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同时,助力搭建“数字人民币”消费应用场景,带动全区消费稳中提质、创新升级。本着政府“支点撬动”、平台“配套膨胀”、商家“借势发力”的总体思路,组织多方参与资源投放、鼓励商家推出优惠让利,最大限度提升客流,为市民提供实惠和福利。

据悉,首期活动整合1200万叠加优惠,分为“餐饮券”及“通用券”两种消费券进行发放。市民可分别于4月27日至5月2日每日上午10点在美团、大众点评APP参与“满80元减20元”、“满40元减10元”的“餐饮券”抢券;于4月27日至5月8日每日上午11点在银联云闪付APP参与“满1000元减260元”、“满500元减120元”、“满200元减40元”的“通用券”抢券。每位市民最高可领取价值450元的消费券,领券后可分别在参与活动的和平区商场、超市、餐饮等业态商户享受消费立减,还有天河城“春季奇异幻想”促销折扣、海信广场“假日慢生活”满减返券、苏宁海光寺店“以旧换新”等多个活动。(天津日报记者 宋德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