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本市多家夜市重装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广播新闻部 作者:刘克琦 编辑:李松达 2022-05-04 14:59:59

内容提要:五一假期,在坚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本市多家夜市重装开业,通过软硬件提升改造,将夜市街区品质进一步升级,打造为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多元化发展的夜间消费街区。

播音员:五一假期,在坚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本市多家夜市重装开业,通过软硬件提升改造,将夜市街区品质进一步升级,打造为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多元化发展的夜间消费街区。来听记者的报道:

(出录音:吆喝声)

下午5、6点钟,华灯初上,阵阵微风徐来宁静惬意。扫码测温后,市民、游客走进摩天轮夜街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今年新增添的夜景灯光造型,色彩斑斓。30多家小吃商户和10多家娱乐体验类商户,结合海河夜景、摩天轮灯光,让市民感受多重消费体验:

(出录音:1.刚去的摩天轮,往下来以后直接就到了这儿。像套圈的游戏、打气球的游戏都挺好玩的,有游轮、码头也就在这的附近,确实有特色。

2.觉得这环境不错,这个酸奶挺好吃的,我每回来都买,唱歌的听听。)

为了吸引消费者选购,街区小吃商户今年还添加了文创小吃、本土小吃:

(出录音:1.推出了摩天轮的网红打卡雪糕,也是跟我们摩天轮的景点是相得益彰的。

2.属于咱天津的一种本地特色,吃焖子。一天也能卖,大概一千多块钱左右,将近100份,比预期要好很多。)

为了帮助商户尽快复工复产、并提升夜市品质,摩天轮夜间街区在摊位租赁费用上有所倾斜,还将引入更多娱乐互动项目。负责人寇文君表示:

(出录音:给原创或者比较好的商家,我们都会给到比较好的位置和入驻条件。后期的话,我们会加入很多的这种互动性的游乐设施。还有包括文创的泥人,还安排了很多的演出节目。)

和平区民园广场市集从年初开业以来,不断进行商户的调整升级。五一期间,集中了30多个小吃摊位的市集从早到晚人流不断:

(出录音:1.晚上逛一逛,吃一吃天津的风味小吃。

2.两边的小店感觉就还挺全的,再加上五大道这边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名胜区,这晚上不也有小灯什么的,有好吃的,还得再多吃点。)

今年,民园市集一方面增添了长约100多米的顶部星空灯光装饰,为老商户进行了摊位费减免等优惠。商户也在以往经营品类上推陈出新,推出了怀更多特色小吃:

(出录音:1.咱们口味一共有18种口味,每一个季度会不停的推,今年是朗姆酒、蔓越莓,还有阿华田的。昨天卖了100、120多份。

2.做了一些改进,现在是“怀胎豆腐”,豆腐炸完之后,里边灌汁把它改了个名,特制的蜜汁酱料!咱们天津第1家。下午这个时间段,还有晚上时间段卖的特别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