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津城消费繁荣有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瑜 2022-05-04 20:29:37

内容提要:“五一”假期,在补贴、促销和多元购物体验的刺激下,天津消费市场潜力不断释放,商务部门数据显示,五天时间,重点监测企业销售额超过11亿元。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在补贴、促销和多元购物体验的刺激下,天津消费市场潜力不断释放,商务部门数据显示,五天时间,重点监测企业销售额超过11亿元。

“五一”假期,围绕商品消费、餐饮、休闲娱乐、商场百货,全市超过200家大型商超,开启了消费者买买买的模式,整体接待量迅速攀升,让消费者尽享优惠福利,和平、河西、河东、西青等区都发放了消费劵。和平区整合1200万叠加优惠,通过“餐饮券”和“通用券”两种形式,在线上平台发放。多家商场和专卖店,也配套推出了一系列打折、满赠、满减的活动,让消费券的作用进一步放大。

抓住假期消费热点,天津聚焦中高端国际消费品牌,鼓励商品品牌、设计师品牌、高级定制品牌,来天津布局首店。多家大型商业综合体,都瞄准年轻人喜好和家庭为主的消费群,引进国际一线化妆品、衣帽精品店,以持续的新鲜感聚拢人气。一大批网红“首店”的到来,吸引了不少时尚消费者,慕名打卡。眼前的这家咖啡店,在全国拥有庞大粉丝量,也是天津的“首店”。这几天进驻商场后,马上就成了焦点,假期每天的接待量都突破万人。

假期里,人气高涨,带动餐饮消费更加火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天津持续打造津味美食名片,吸引了一大批人气极高的连锁餐饮店。眼前这家火锅店,是他们在天津扩展的第六家门店,五一这段时间落户和平试营业。一开门,马上就收获了“爆单”。11点开餐,店内的27张桌子全部坐满,全天客流不断。

人气火爆,疫情防控就更不能放松。各大商业综合体,在入口,进行测温和健康码查验。同时,落实主体责任,商场的疫情防控组,也在假期里加密巡控频次,督促各商家做好防疫措施,并在亲子活动、运动体验馆等重点场所,设立“场所码”的二次查验。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五一”假期,商务部门监测的200多家商贸流通企业,销售额达到11.2亿元。(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