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又上新了!说变化,晒幸福!十年城市变迁等你记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2-05-04 22:22:00

内容提要:为迎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5月初,“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将推出“说变化、晒幸福”展播栏目,重点结合近期推出的“#我们的新时代”“#新天津人话天津”“#拥抱智能新时代”等分话题作品,遴选优秀短视频进行展播,展现百姓镜头中的城市发展和生活变迁,讴歌天津全面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辉煌成就。

为迎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5月初,“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将推出“说变化、晒幸福”展播栏目,重点结合近期推出的“#我们的新时代”“#新天津人话天津”“#拥抱智能新时代”等分话题作品,遴选优秀短视频进行展播,展现百姓镜头中的城市发展和生活变迁,讴歌天津全面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辉煌成就。

近十年来,天津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家门口越来越美的公园绿地,四通八达的城铁高速和航班,方便快捷的生活消费圈,还有在抗“疫”中乐观坚强的日子,共同绘制出一幅大美天津的画卷。网友可以通过创作短视频作品,在参与大赛的同时,以镜头为笔,记录下十年来生活的变化、城市的变迁,还有身边所有人的奋斗故事。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自2021年11月23日正式启动,以“致敬美好时代,祝福伟大祖国,讴歌奋斗精神,点赞幸福生活”为主题,面向全网征集短视频作品。截至目前,大赛已收获参赛作品超过13万件,全网累计播放量超过40亿。大赛将持续至今年年底,网友可通过津抖云、抖音、快手、视频号及微博五个平台投稿继续参与大赛。

 

你是不是要跃跃欲试了?

再来看看如何参赛

这份指南请收好↓

 

 

致敬美好时代

祝福伟大祖国

讴歌奋斗精神

点赞幸福生活

百姓好、天津好、祖国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