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假期首选“花式露营”“城市度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珊珊 编辑:刘颖 2022-05-09 11:18:17

内容提要:今年“五一”小长假是属于“花式露营”和“城市度假”的。在非必要不离津的政策下,露营亲近大自然又能混搭垂钓、飞盘等花样玩法,是年轻人和亲子家庭假期首选。携程、马蜂窝等多家平台数据显示,本地露营热度涨超130%,自驾游热度涨超100%。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五一”小长假是属于“花式露营”和“城市度假”的。在非必要不离津的政策下,露营亲近大自然又能混搭垂钓、飞盘等花样玩法,是年轻人和亲子家庭假期首选。携程、马蜂窝等多家平台数据显示,本地露营热度涨超130%,自驾游热度涨超100%。

  天津周边游日均订单较清明假期增长152%。热门景点有曙光水镇、天津欢乐谷、庆王府、石家大院、静园等。年轻人在城市内探索“新鲜感”,玩起本地度假,以家庭或好友为团队,在郊外山区、郊野公园等地度过假期。酒店、民宿预订也具本地特色。酒店推出亲子活动、厨艺课程、室内攀岩等活动。随着消费观改变,本地住酒店放松身心已成为年轻人城市度假新选择。酒店花样频出,年轻人也愿为特色体验买单。(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