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不断气温持续低迷 天津下周升温直奔3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珊珊 编辑:刘颖 2022-05-11 11:04:19

内容提要:受冷空气影响,最近几天一改此前的晴暖好天气,天气阴凉,小雨不断。昨日气温持续低迷,16时全市各区最高气温只有15℃左右。降雨方面,昨日夜间本市以阴为主,北部地区有分散性小雨或小雨天气,不过下得不大,降雨量不足1毫米。

  天津北方网讯:受冷空气影响,最近几天一改此前的晴暖好天气,天气阴凉,小雨不断。昨日气温持续低迷,16时全市各区最高气温只有15℃左右。降雨方面,昨日夜间本市以阴为主,北部地区有分散性小雨或小雨天气,不过下得不大,降雨量不足1毫米。

  今天后半夜至12日白天,全市又有小雨“到访”,道路湿滑,提醒市民注意防范。13日后,本市气温回升。预计今日白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1℃-22℃。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12日最高气温下降至17℃左右,13日开始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升至20℃以上,近期本市气温持续波动,提醒市民根据天气变化合理调整衣着。

  从最新本市气温发展趋势来看,晴暖天气格局再度到来,本周末开始明显升温,津城刮起偏暖的西南风,且偏南风持续,本周末至下周初,最高气温将陆续回升至30℃左右。今日上午晴间多云,下午晴转多云,北风3-4级转微风,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2℃。(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